Nuff Nang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 十年修來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我有一班很要好的姐妹
總是在想 到底我們之中 誰會是最快步入“人妻”的階段呢?
當 她 告訴我們 她 要註冊的時候
整班姐妹都真的替 她 感到興奮不已
再加上明年農曆新年的時候 我們又有多一份紅包收啦 ! LOL  *白癡*


10/11/2012 (雙囍日)
何為雙囍日
因為在同一天 我的另外一位好姐妹
Chin Chin koay 也訂婚啦 !
好有愛的一天 !

 
 和我家的男人 

總有一個人 能讓你 安心的 放心的 去 愛 



天後宮


你看 ! 她是多麼的美麗 
我的漂亮妞妞 SY Lee



親愛的 答應我們 一定要永遠幸福快樂
無論是好的壞的 我們這班姐妹 永遠都會陪在你的身邊 做你的聆聽者

花球
到底是撿到的就會是下一個出嫁的新娘 還是 撿到的會幸福一輩子啊 ? *疑問*


♥ ♥ ♥  我要對你多好 你要愛我多少♥ ♥ ♥ 

♥ 我的姐妹淘 ♥ 





My honey Wife ♥ 

♥ Babe Penny 


Babe MayC ♥ 



我們的男人
要是你們敢給我們一個隨隨便便的婚禮 你們就知道
她要嫁 我們都不給她嫁 !
哈 ! Sei Meiii xD


興奮的寶貝♥ 



宣誓咯

L.S.Y 小姐 你願意嫁 ........ 無論是生老病死 ....... ...... ......
Sy : 我願意 ♥ ♥ ♥  ! 



請新娘新郎互換戒指




禮成!
♥ 恭喜蔡氏夫婦♥ 



願你們 白首不相離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永遠幸福快樂 !!
期待你們的婚禮 !!






1 comment:

  1. I am actually happy to read this webpage posts which contains tons of helpful information,
    thanks for providing such statistics.
    my web site :: The Truth Teller sh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