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ang

Saturday, July 26, 2014

多希望再被愛感動


親愛的 到底怎麼了
為甚麼一直吵架

心好痛 好累
你始終不明了我要的是什麼
我說的是什麼

對你來說 為什麼我一直無理取鬧 沒架拿架來吵
對我來說 為甚麼你就是不明白我 我吵是因為我在乎
對你來說 為甚麼每一次你都要因為一些小事而發我脾氣
對我來說 為甚麼你就不能在乎那一些小事 而那些小事 對我不是小事 而是我在乎的事
總而言之 我就是無理取鬧


是誰愛的太的用力
忘了當初多珍惜


我想我要求的太多
我想我愛的太過了
我想我把你弄的窒息了
我想我已把你對我的愛  抽離了




我心已麻木




我想念你了
為甚麼你就是不知道
一個擁抱 就是一切


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
我說話時 你會聽
我需要時 你會在
我轉身時 你還在




只是你都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