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ang

Friday, August 15, 2014

錯了嗎


努力的不讓眼淚流下

你讓我好心疼

女朋友 想得到 男朋友的關心 在乎 有錯嗎 ?
女朋友睡不著 想到男朋友 有錯嗎
女朋友要睡了 想和男友說一句晚安 有錯嗎
女朋友 發脾氣了 想和男朋友說說 有錯嗎
女朋友 不舒服 想和男朋友撒嬌 有錯嗎
為甚麼到了最後 都是我的無理取鬧

我真的不懂得如何去愛你

你說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會在
你曾在嗎 ?
你連時間都不肯給我
那你愛我嗎

種種事情 的發生 只讓我更肯定
你對我的愛意有多少

我真的很累了

主 可以抽離我對他的愛嗎





1 comment:

  1. Cheers up!
    在一起久了就是这样~
    我偶尔也会埋怨我男友, 怎么变得不在乎我了?
    连抱我亲我也少了~
    也许, 自己要独立一些, 男生总希望另一半不要黏自己那么多~
    需要女友时, 就对你好得有点不实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