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ang

Tuesday, August 12, 2014

Make Love not War

現在 每一天從 網絡 新聞 報章 
都總會看到那些很揪人心的報道

為甚麼要打仗
為甚麼要有種族糾紛
為甚麼還要製造那麼多人禍

我真的不明白
為甚麼大家就不能好好的相處

你打我 我打你
有什麼好處呢 
冤冤相報何時了

你們那些高官就舒舒服服的坐在家裡 指指點點的 給指示說炸這個炸那個
你們是否有問過你們的子民們 
他們到底要的是什麼嗎
他們是無辜的 
就只因你們這些只懂得把自己的福利和利益放在最前線的高官 
這些不懂得平民百姓的感受 不懂得他們有多苦的爛高官
讓他們失去他們的家園 他們的家人 甚至連他們自己的生命
#prayforgaza

只因你們的戰爭
又再次引起種族糾紛
我不是說伊斯蘭教不好
只不過不是個個基督教都會傷害你啊
為甚麼你們要對那些無辜的人那麼殘忍
為甚麼你不直接對付那些高官家 而選擇對付那些沒有危險性的無辜人

而什麼基督教國家的你
主耶穌出世的地方
為甚麼要去轟炸那一個小小的國家呢
為甚麼
難道你們都沒有那顆基督教的心嗎

很心痛你 知不知道
為甚麼大家就不能和諧的一起走下去呢
為甚麼要有戰爭

--


我真的誠心誠意的希望
戰爭可以停止

May god hear my prayer and bless all the people who suffering outside there

#prayforgaza
#prayforebolavictims
#prayforworldpeacec
#prayforeveryone

MAKE LOVE NOT WAR
APPRECIATE EVERYTHING & SHOWER PEOPLE WITH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