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ang

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你好嗎



「你好嗎 」
一句簡單的問好  你多久沒說了吖


那晚 遇見了一個曾經是好姐妹的她
曾經無話不談 天天都膩在一起的她
但 因為一些事情 我們之間的姐妹情 就這樣疏遠了
或者是該說 ‘沒了’

我不知道該對她說些什麼 就只能問一句
 “最近過的怎麼樣”
一句簡單的話 包含了複雜的心情
知道她當時受傷了
只是 我 已經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
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說一句 沒事 我們會陪你 有我們在

人 總是 放不下面子
總是害怕 要是我做了一些熱情的動作 說了一些自以為可以說的話
然後她在背後取笑我 那我不是很難看嗎

我 就是這樣 總是害怕別人 取笑我  批評我
可是臉上總是笑笑說沒事 還要硬硬擺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但心裡其實還是會介意 有時候 甚至介意到不行

努力的去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或許是獅子座的天性
超級愛臉子 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吧
怎努力不去介意都還是會介意 -.-

啊~算吧
只求她過的幸福快樂
那就好了





也想問問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你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