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ang

Friday, July 24, 2015

突然


Hi 我的網記 好久不見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已接近一年沒更新了

生活還是老樣的
除了工作 工作 就還是工作
已不再像以前那樣 那麼多次多彩了
有時候 真的還蠻想念以前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
凌晨回家  睡到隔天下午 不需要做工 沒事幹 就來個下午茶
哈 真爽

可是隨著自己的年齡
擔起的責任可越來越沉重
所以啊 一定要存夠錢 !


漸漸的明白
這世上 的 人 情 世 故
不簡單啊 最複查的 最頭痛的 莫過於 [ 人 心 ]

發生了很多 看見的很多 懂得的就更多

才發現 到頭來 嘴裡說的特好的朋友
其實也莫過如此
或許大家都在改變
所以說 現實往往與想法都不一樣

戀情可好 ? 好
他對我很好 只是有時候我還蠻想念他對我的甜言蜜語
剛剛看會以前我們還沒一起的通話記錄
可好笑了
真氣自己的英文差到不行
Lose 可以寫成 loose
Fren 可以寫成 fred
我的媽啊 真不知道他當下的反應是如何
應該是覺得 這女子 英文怎么那麼的差啊

或許真的在一起久了 也沒了當初的熱戀衝動吧
啊 還真懷念那時候的我們
我也要那些曖昧曖昧的詞句啦!

天啊
我想我真的老了
一整篇文章 竟然都在懷念過去

G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